蓋茨夫婦正式離婚 結束27年婚姻

北京時間8月3日早間消息,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和梅琳達·弗蘭奇·蓋茨(Melinda French Gates)正式離婚結束27年婚姻。3個月前雙方宣布將分手,美國時間周一法院公布文件,宣告正式離婚。

蓋茨夫婦正式離婚 結束27年婚姻

周一的文件顯示雙方都沒有要求改名,離婚合同也沒有提交給法院。雖然二人同意會繼續在慈善方面合作,但這種可能也許會隨着婚姻結束。上周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發消息稱,2年後如果兩人中的任何一人覺得無法繼續合作,梅琳達將會辭職。

1975年蓋茨與保羅·艾倫(Paul Allen)創建微軟,蓋茨擔任CEO,1987年至1996年梅琳達在微軟工作。1987年梅琳達與蓋茨相識,1994年結婚,2000年成立基金會。

2019年微軟收到投訴,稱蓋茨從2000年開始與一名員工有染。隨後微軟在律師事務所的幫助下展開調查。2000年年初時蓋茨離開微軟董事會,但蓋茨的新聞發言人聲稱離開與此事無關。

蓋茨目前是全球排名第四的富豪,擁有凈資產1520億美元。自從宣布離婚以來,蓋茨掌管的控股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已經將Autonation和Deere公司的股票轉給梅琳達。

(0)
上一篇 2021-08-03 04:33
下一篇 2021-08-03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