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不會在荷蘭與比利時上架《暗黑破壞神:不朽》因法律禁止開箱氪金

儘管《暗黑破壞神:不朽》很快就要登陸 PC 和 Android / iOS 平台,但針對遊戲內包含的開箱氪金元素,暴雪正努力避開有嚴格法規限制的市場區域。可知比利時與荷蘭的新法律,就迫使此類遊戲黯然離場、而不是大刀闊斧地改變其運營機制。荷蘭新聞媒體 Tweakers 指出,原本暴雪允許兩地玩家預先註冊該遊戲。但在後續正式宣布上線日期時,列表中莫名就缺少了它們。

1.jpg

《暗黑破壞神:不朽》定於 6 月 2 日(本周四)正式上線

上周在該遊戲 Reddit 子版塊上的帖子證實,荷蘭與比利時玩家將無法在其所在地下載《暗黑破壞神:不朽》這款遊戲。

理由是當地嚴格的反賭博法律,禁止任何帶有戰利品開箱機制的電子遊戲上架 —— 甚至也不允許玩家繞道法國等鄰國進行下載。

一位暴雪支持代表在回答 Reddit 網友提問時稱:

因遊戲中的開箱元素在您所在國屬於違法內容,除非政策法規發生變化,否則《暗黑破壞神:不朽》將無法登陸荷蘭與比利時市場。

即使您通過特殊手段體驗到了這款遊戲,暴雪也無法確保後續是否會被勒令終止。

2.jpg

TechSpot 指出:暴雪此前並沒有禁止部分玩家體驗自家遊戲的區域限制。但若監管機構發現玩家在玩非正式渠道的遊戲,暴雪也無法在其中起到任何幫助作用。

事實上,早在 2018 年,包括暴雪、EA 等在內的諸多遊戲開發商,都已在監管機構的威懾下停止在比利時提供開箱氪金選項 —— 因為監管機構將這種機制視作賭博、且觸犯了相關法律。

甚至以“老少咸宜的遊戲性”而被大家所熟知的任天堂,也於 2019 年從上述兩地撤除了 RNG 獎勵。

(0)
上一篇 2022-06-01 16:29
下一篇 2022-06-01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