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董宇輝拉黑引熱議 趣店CEO羅敏宣布退出抖音

8月2日,有媒體記者發現趣店羅敏退出了抖音,其抖音賬號由“趣店羅老闆”改名為“趣店預製菜”。原本的頭像是羅敏照片,現在變成了趣店的卡通形象,之前發布的與羅敏有關的視頻已全部刪除,簡介刪掉了關於羅敏的所有信息。

而在8月1日,羅敏在粉絲群發布消息,稱自己“可能有一些時間不會在鏡頭前直播了”,之後的工作將圍繞供應鏈、菜品研發、食品質量等。

據悉,近日,趣店創始人羅敏現身東方甄選直播間並狂刷禮物,但隨後發視頻稱被董老師拉黑的消息引發關注。

董宇輝對此回應稱,東方甄選是公司的號,跟個人無關。導演小哥因為大學剛畢業,有時候有些私人恩怨,他要拉黑,自己聽完之後覺得挺合理的。

此外,因為趣店此前“校園貸”的從業歷史,羅敏在短視頻平台上受到不少網友質疑,其趣店股價也遭受到了衝擊。

被董宇輝拉黑引熱議 趣店CEO羅敏宣布退出抖音

(0)
上一篇 2022-08-02 19:35
下一篇 2022-08-02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