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激光雷達將出現在所有具有自動駕駛功能的大眾汽車上

以色列激光雷達初創公司Innoviz周二表示,該公司將向大眾汽車集團旗下品牌所有具有自動駕駛功能的車輛提供激光雷達傳感器和感知軟件。Innoviz將直接與大眾汽車的汽車軟件公司Cariad SE合作,從而將其技術整合到即將上市的大眾汽車中。

Innoviz-Management-Team.webp

與大眾汽車的合作是Innoviz與一家一級供應商的第三次勝利。4月,寶馬公司透露,Innoviz的激光雷達將用於2023年的寶馬i7電動車,去年5月,Innoviz被另一家未透露姓名的一級汽車供應商選中,用於其自動駕駛班車項目。

大眾汽車公司尚未透露哪些車型將首先使用Innoviz的技術,但該汽車製造商一直在為提高其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能力而採取若干行動。今年早些時候,Cariad和博世合作開發用於大眾汽車的自動駕駛軟件,5月份,大眾汽車選擇了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Ride平台來支持其ADAS和自動駕駛。

Innoviz表示,大眾汽車的項目帶來了40億美元的預訂單,使這家初創公司的預計總銷售額達到66億美元。

Innoviz表示,它能夠以較低的成本使用905納米(nm)激光器實現高水平的性能,視覺範圍可達300米。激光雷達的競爭對手Velodyne公司也使用905納米的激光器,並聲稱能夠達到300米的範圍。然而,Velodyne的最高性能激光雷達是128條線,每秒最多20幀。該公司說,相比之下,Innoviz有600條線,每秒可達20幀。

Keilaf聲稱Velodyne的產品價格為數千美元,而Innoviz的產品價格為數百美元。

“真正讓Innoviz和這筆交易與眾不同的是,我們作為一級供應商贏得了這筆交易,”Keilaf表示。”Innoviz是唯一獲得這一稱號的激光雷達製造商。這標誌着一個重大的轉變–不僅僅是對Innoviz,而是對整個汽車行業來說,汽車製造商與技術供應商的合作方式。作為一級供應商,我們受益於直接接觸原始設備製造商,以及增加的利潤率和利潤。”

(0)
上一篇 2022-08-02 19:35
下一篇 2022-08-02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