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董明珠秘書回應走紅 被當成格力接班人 網友:董明珠是想複製她自己

近日,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在中國製造業領袖峰會上公開表示,要將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這讓剛剛22歲任職秘書的孟羽童瞬間走紅。11月11日,孟羽童在個人微博作出回應,稱“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人,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

在董明珠看來,孟羽童最大的競爭力就是比別人吃苦,性格非常活躍,學習反應能力很強,適合做市場和營銷,自己非常喜歡孟羽童的性格。

董明珠曾不止一次透露過格力接班人的選拔要求,不會以親屬為關係,也不以朋友為關係,只看個人能力。

對此,有網友評論稱:“個性強勢,同批中能力一般,但比較會表達自己,董姐也強勢,並沒有接受其他能力強的而是選擇一個非專業的白紙。個性相似,董姐是想複製她自己。”

以下為孟羽童視頻回應內容:

hello大家好~我是孟羽童小孟,跟大家彙報一下:我現在已經正式入職格力兩個月了,擔任的職位是格力電器董事長董總的秘書。

之前和老闆參加那個活動的視頻收到非常多大家的關注,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董總、包括對我們格力電器的支持和鼓勵,我也收到很多比較中肯的批評和建議,可以讓我及時去反思自己的不足。

其實跟大家說實話,我現在內心是非常惶恐的,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能力還完全達不到這樣的高度,覺得比我優秀、比我努力、比我有才華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只是非常幸運能遇到這樣很好的機會,遇到很好的老闆和這樣的平台。

我真的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和一個打工人,我也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所以非常感謝大家願意給我提出中肯的建議或者是意見。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監督我,幫助我更好的成長。當然了,我也一定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用心過好自己的生活,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格力電器,希望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天~

22歲董明珠秘書回應走紅 被當成格力接班人 網友:董明珠是想複製她自己

22歲董明珠秘書回應走紅 被當成格力接班人 網友:董明珠是想複製她自己

(0)
上一篇 2021-11-12 15:06
下一篇 2021-11-12 15: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