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門票”貴了?Meta VR頭盔漲價100美元

據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提高了Quest 2虛擬現實頭盔的價格,這使得進入元宇宙的門票稍微貴了一些。Meta將漲價原因歸為生產成本的上漲。今年8月起,Meta Quest 2耳機128GB版售價400美元,256GB版500美元,均上漲約100美元。據悉,Meta還提高了配件和翻新設備的價格。

“元宇宙門票”貴了?Meta VR頭盔漲價100美元

Meta的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部門“現實實驗室”(Reality Labs)已成公司業務轉向元宇宙的重中之重。這是一項代價不菲的事業。2021年該部門報告運營虧損102億美元。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表示,對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的投資將導致早期的“重大”虧損。

考慮到更大範圍的經濟放緩影響,這些損失變得更加明顯。為了應對美國創紀錄的通貨膨脹和疫情之下供應鏈緊張等因素,Meta被迫削減成本,包括員工招聘。這些挑戰影響了Meta最大的收入來源——在線廣告支出。

(0)
上一篇 2022-07-27 07:50
下一篇 2022-07-27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