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新機屏幕邊框細節曝光 電池容量大有提升

Google 或於一周后正式發布 Pixel 6 智能機,儘管這次爆料沒有 Pixel 3 那樣洶湧,但有關 Pixel 6 / 6 Pro 的非官方消息也在持續流出。最新消息是,Alex Dobie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Pixel 6 新機電池容量細節。儘管三星因為 Galaxy Z Fold3 因為電池容量縮水而引發吐槽,但我們很慶幸 Google 沒有在自家旗艦設備上跟進。

2.jpg

Android Central 的 Alex Dobie 分享的諜照,還揭示了兩款 Pixel 6 新機的屏幕邊框。

1.jpg

至於電池容量,Pixel 6 / 6 Pro 分別為 4616 / 5003 mAh 。考慮到上一代 Pixel 5 僅配備了 4080 mAh 的電池,這樣的配置,還是讓人感到相當滿意的。

0.png

雖然有網友評論稱 Pixel 6 Pro 的屏幕邊框顯得有些厚,但考慮到兩款設備採用了不同的顯示面板,我們對此也並不感到意外。

5.png

最後,科技記者 Nils Ahrensmeier 證實了 Pixel 6 Pro 機型使用了三星的 Exynos 5123 5G 調製解調器。

6.jpg

作為高通的“主場”,我們對它在美國市場的表現也感到頗為好奇。

(0)
上一篇 2021-10-12 15:41
下一篇 2021-10-12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