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骨架的新手專用教練車:用電發動最大速度幾邁、申請專利造價千元

近日,河北承德一駕校訓練場,出現多輛只有骨架的鏤空教練車,這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該駕校負責人再次接受極目新聞報道時介紹,這些“骨架車”是他自己設計的模擬器,車架鏤空是為了消除學員的密閉感和緊張感,還準備申請專利。

學員楊先生表示:“一開始上這神車我們都驚訝傻眼了,真是駕校沒有悲歡,只有離合。這款神車駕校教練解釋說,這個車只是給新生熟悉方向盤、離合、油門和剎車用的,不會一直用這個車。我覺得我們教練耐心,車也很好,新手可以方便看到壓線。”

“這個車雖然外殼只有骨架,但內部是剎車、離合、手剎都齊全,使用電發動,最大速度也只有幾邁,且不能上路,我這個還申報了專利,目前還在審核中。”

梁先生說,他造了8台這樣的模擬器,每台造價數千元,這些模擬器剛剛投入使用一個月,每個初學者只需要使用兩三天就行,目前來看效果還不錯。

該駕校校長梁先生表示,這些架子車只是給學員的模擬器。“有的學員沒摸過車,一上車什麼都看不到就很緊張,所以這個模擬器專門設計成完全透明的,還比較有效。”梁先生說,因為自己開了駕校,就自己琢磨研究學車模擬器。

只有骨架的新手專用教練車:用電發動最大速度幾邁、申請專利造價千元

(0)
上一篇 2022-08-01 03:32
下一篇 2022-08-01 0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