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文件管理器Files v2.1發布 原生支持ARM 64

近日,Windows 11第三方文件管理器Files正式上線了2.1版本,在新版本中,Files修復了此前存在的bug,並新增了對ARM 64的原生支持。通過該項支持的加入,用戶得以在Surface Pro X等使用ARM架構的Windows電腦上更為便捷的使用Files文件管理器,而不需要進行額外的設置調整。

下載地址:

https://filescommunity.blob.core.Windows.net/files/stable/Files.Package_2.1.0.0_Test/Files.Package_2.1.0.0_x86_x64_arm64.MSIxbundle

第三方文件管理器Files v2.1發布 原生支持ARM 64

此外,在此次更新后,Files文件管理器實驗性的加入了默認文件管理器選項,通過開啟此選項,在Windows 11調用文件管理器時將自動打開Files,而非Windows 11自帶的文件管理器。

根據開發者描述,該功能當前仍處在測試階段,不過已經根據用戶反饋對可靠性做出了改進,確保功能足夠穩定,能夠正常使用。

同時,在2.1版本中,Files文件管理器對部分界面UI進行了優化調整,並修復了此前數個可能造成軟件崩潰的bug。

第三方文件管理器Files v2.1發布 原生支持ARM 64

Files是一款針對Windows 11設計的第三方文件管理器,它擁有一套標籤式的多任務處理系統,允許用戶像使用瀏覽器一樣使用文件管理器,並集成了OneDrive、Google Drive和iCloud等雲服務,用戶可以無縫進行操作。

(0)
上一篇 2022-01-12 11:51
下一篇 2022-01-12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