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新片《獨行月球》上映3天票房破9億

根據藝恩娛數的最新統計,截至19點25分,《獨行月球》的累計票房已經突破9.3億,這僅僅是上映的第3天。就目前的拍片量、觀影人次、口碑來看,本片最終或能達到20億以上的超高票房成績。

不過口碑方面,豆瓣首日7.3開分,目前已經跌至7.0分,依然算值得一看的作品。

根據貓眼專業版,《獨行月球》上映3天,觀影人次突破2000萬,成為2022年喜劇片觀影人次榜亞軍,排在《這個殺手不太冷靜》之後。

另外,本片導演張吃魚作品票房也突破30億。

劇情簡介:

人類為抵禦小行星的撞擊,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計劃。隕石提前來襲,全員緊急撤離時,維修工獨孤月(沈騰 飾)因為意外,錯過了領隊馬藍星(馬麗 飾)的撤離通知,一個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計劃失敗,獨孤月成為了“宇宙最後的人類”,開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沈騰新片《獨行月球》上映3天票房破9億

(0)
上一篇 2022-07-31 20:33
下一篇 2022-07-31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