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商店開始通過官方渠道提供Windows 11 SE的壁紙

Windows 11 SE是微軟對抗Chromebooks的最新努力,雖然我們必須等待,看看它是否能夠對抗Chrome OS的主導地位,但這款系統對一般人而言的最大價值反而是那些漂亮的壁紙。最重要的是,這些壁紙現在可以在微軟商店中下載。

微軟商店開始通過官方渠道提供Windows 11 SE的壁紙

微軟已經在微軟商店發布了一個名為EDU壁紙的主題包,其中包含Windows 11 SE壁紙。該主題包可以在Windows 11和Windows 10電腦上下載,因此那些還沒有機會將他們的電腦更新到微軟最新的Windows操作系統的人可以在他們的Windows 10電腦上設置Windows 11 SE壁紙。

Windows 11 SE壁紙之前可以從不少第三方來源下載到,但這次你是從微軟這個原始來源獲得的,這讓你有一種額外的安全感。不過,第三方來源會讓你選擇下載各種分辨率的Windows 11 SE壁紙,如果你選擇從微軟商店下載,圖像尺寸是沒得挑的。您可以自行決定從哪裡獲得這些壁紙,但這裡還是會為你提供第三方鏈接以及微軟商店的鏈接。

官方下載: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p/app/9nz88mvplgcj

非官方下載:

https://wallpaperhub.app/wallpapers/9802

(0)
上一篇 2021-11-17 20:32
下一篇 2021-11-17 2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