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確認上調CPU在內組件售價 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生效

在發布近乎災難性的 2022 年第 2 季度財報之後,英特爾確認將上調包括 CPU 在內所有重要組件的售價。英特爾報告稱,其收入和每股收益都未能達到兩位數的目標。

英特爾確認上調CPU在內組件售價 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生效

英特爾確認上調CPU在內組件售價 將於今年第四季度生效

英特爾的客戶端計算和數據中心部門的收入都出現了巨大的下滑,對此該公司重申,他們正在努力改進,計劃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一系列優質產品,Chipzilla 表示包括 CPU 在內的重要產品的價格都將上調。

援引 The Motely Fool 報道,英特爾的財務總監 David Zinsner 表示:

在這裡我想闡述三件事情:第一,在今年下半年我們將會推出一系列優秀的產品;第二,我認為我們所有業務的新品研發、銷售等流程都是非常順暢的;第三,我們正在上調售價,預估會在今年第 4 季度生效。我們已經為此做了充足的準備。

客戶端計算事業群(CCG)的漲價幅度會高於數據中心和AI事業群(DCAI)。兩個事業群都會進行漲價,但是 CCG 會更加明顯。因此在今年下半年我們希望 CCG 業績提升。

事實上在英特爾官方正式確認漲價之前就有相關的信息流出,有消息稱 CPU 及其組件漲幅最高可達到 20%。受影響的產品列表包括用於客戶端計算的 CPU、以及 WiFi 連接控制器等組件。

(0)
上一篇 2022-07-30 08:41
下一篇 2022-07-30 0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