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製造商Polestar(極星)宣布支持CarPlay

沃爾沃與吉利合資創辦的電動汽車品牌Polestar(極星)今天宣布,Polestar
2車型的最新OTA更新增加了對CarPlay的支持,這允許iPhone用戶從儀錶盤上方便地訪問常用的應用程序,並配有Siri免提控制功能。
在Polestar
2中增加CarPlay是相當有趣的,因為該車原本的信息娛樂系統是由Android
Automotive驅動的,這是一個直接在車內硬件上運行的全棧操作系統。

圖片.png

在一條推文中,Polestar說OTA更新正在逐步向客戶推出,並指出該更新也可在Polestar車間預裝,目前還不清楚廠家方面能夠何時能完成升級。

據蘋果公司稱,CarPlay可用於幾十家汽車製造商的600多個車型,但一些最受歡迎的電動汽車品牌,如特斯拉、Rivian和Lucid Motors尚未在其車輛中支持這一功能。

Polestar-CarPlay.webp

(0)
上一篇 2022-06-22 22:44
下一篇 2022-06-22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