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表示反對董事會連任呼籲包含“失實陳述”

動視暴雪上周回應了 SOC 投資集團提交的請求,該請求敦促股東投票反對重新選舉幾位公司董事。在今天發布的一份文件中,動視表示希望澄清 SOC 的“明顯失實陳述”,並繼續列出公司的幾項變更,這些變更最近在現任董事會的領導下實施。

動視表示反對董事會連任呼籲包含“失實陳述”

這包括推出新政策,包括騷擾零容忍政策、針對國際公司活動的藥品和酒精政策,以及針對工作場所飲酒的零容忍政策。

它還指出,動視“在確保所有空缺職位的候選人名單多樣化方面取得了進展”,並強調了幾個新招聘職位,包括平等就業機會、公平和合規的高級主管,以及首席多元化、公平和包容官.

引用《華爾街日報》去年報道中的指控,動視還補充說,如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去年 7 月提起的訴訟中所述,SOC“錯誤地聲稱動視暴雪擁有‘兄弟會’文化” .

動視表示反對董事會連任呼籲包含“失實陳述”

在提到這些報道的同時,動視聲稱它從未忽視對其提出的指控,但補充說,《華爾街日報》之前文章中的一些陳述是“半真半假”,在沒有適當背景的情況下會產生誤導,並描繪出不準確的動視暴雪。”

“董事會及其外部顧問已確定,沒有證據表明動視暴雪的高級管理人員或董事會曾故意忽視或試圖淡化發生和報告的性騷擾事件,”信中繼續說道。

動視繼續表示,SOC“不僅未能解決董事會為提升公司文化而監督的重大工作場所進展,而且還錯誤地描述了董事會的治理做法,並歪曲了先前股東投票的結果以符合其虛假陳述。”

動視表示反對董事會連任呼籲包含“失實陳述”

在上周提交的一份文件中,SOC 推動股東在下個月的公司年會上投票反對動視暴雪的幾位董事的連任,其中包括首席執行官 Bobby Kotick。它指責公司未能適當解決公司的“兄弟會”文化,並表示“有責任追究這些現任董事的責任”。

(0)
上一篇 2022-06-01 17:28
下一篇 2022-06-01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