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馬斯克發推建議對Twitter Blue收費服務進行改造

埃隆-馬斯克周六晚在一系列推文中建議對付費的Twitter
Blue服務進行改革–包括更便宜的訂閱價格、去除廣告和提供加密貨幣支付選項。
馬斯克現在是Twitter的最大股東,他繼續在公開場合提出非常具體的政策和產品建議,儘管他現在在該社交媒體網絡的董事會任職,而且據推測可以在內部提出和推動這些建議。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在Twitter上說,所有Twitter Blue用戶”應該得到一個認證標記”,但這與官方賬戶以及公眾和媒體人物的驗證標記的樣式不同。

馬斯克說:”價格可能應該是2美元/月,但要預先支付12個月,賬戶在60天內不會得到這個標誌(注意信用卡退款),如果被用於詐騙/垃圾郵件,則直接暫停使用會員權限和標誌,且不退款。”

“而且沒有廣告。”他補充說:”如果Twitter依靠廣告費生存,那麼企業支配政策的權力就會大大增強。”

同時,這位世界首富同意一位Twitter用戶的建議,即為貧困國家提供更便宜的訂閱價格,他說費用”應該與負擔能力相稱,並以當地貨幣計算”。

“也許甚至可以選擇用Doge支付?”馬斯克說,他指的是加密貨幣Dogecoin(狗狗幣)。

圖片.png

他還在Twitter上發起了一項投票,討論該公司的舊金山總部是否應該被改造成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因為他說”沒有人會來(在那裡工作)。截至周六晚些時候,該投票已經獲得了50多萬張選票。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在馬斯克上周購買了該公司9.2%的股份之後,他被任命為該微博網站的董事會成員,此後,Twitter本應邀請馬斯克參加一個員工”問答會”。

埃隆·馬斯克發推建議對Twitter Blue收費服務進行改造

(0)
上一篇 2022-04-10 15:12
下一篇 2022-04-10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