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莎航空現允許在其航班中使用AirTags

漢莎航空在社交媒體上非常明確地表示AirTags不允許在漢莎航空的航班上使用,但該航空公司現在已經屈服了,其表示允許使用。在漢莎航空在其社交媒體明確表示蘋果的AirTags在託運行李中不受歡迎的一個混亂周末之後,該航空公司似乎重新考慮了。在一條推文中,該航空公司明確表示現在允許使用追蹤器。

漢莎航空現允許在其航班中使用AirTags

目前還不清楚漢莎航空為何會說Luffahrtbundesamt分享其對AirTags的風險評估。該航空公司在周末明確表示,他們認為這些設備對飛行不安全,儘管國際航空法規對此事有明確規定。

AppleInsider在準備這篇報道時,聯繫了漢莎航空在美國的六名未被授權代表該公司發言的飛行員工。三人認為禁令仍然有效,兩人不知道禁令,一人不知道AirTag是什麼也不知道它如何工作。因此,目前還不清楚新的指導意見–或任何信息–是否已經完全頒布了。

在德國媒體的初步報道之後,該航空公司的Twitter賬戶被要求確認禁令的存在。漢莎航空在一條推文中證實了這一傳言,“從行李中禁止激活AirTags,這是因為它們被列為危險物品且需要關閉”。

在被進一步追問這一分類時,該航空公司稱 根據國際民航組織的指導方針,行李追蹤器要遵守危險品的規定。此外,由於其傳輸功能,如果追蹤器在託運行李中那麼必須在飛行期間關閉,這也意味着不能使用。

該航空公司關於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準則的說法是完全錯誤的。漢莎航空引用的法規特別談到了鋰離子電池的規定,如像MacBook Pro這樣的大型設備中使用的電池,其鋰含量超過了2克。AirTag使用的電池的鋰含量約為0.2克–太小了,所以在準則中不可能被認為是一個問題。

如果AirTag因為鋰含量而被禁止,那麼大多數電池供電的手錶也將需要被禁止。

漢莎航空現允許在其航班中使用AirTags

在10月9日的報道之前,AppleInsider採訪了多位國際航空專家,之後又採訪了更多。幾天來,他們普遍告訴這家媒體,漢莎航空的禁令並不是基於法規中的任何內容。一個人甚至表示,該禁令是“阻止漢莎航空因丟失行李而感到尷尬的一種方式”。

AirTags已經引發了航空公司和機場的尷尬,如行李在航班之間的機場丟失的情況以及辦公室里滿是丟失的行李。另外,它還幫助逮捕了一名偷竊價值數千美元珠寶和其他物品的行李員。

(0)
上一篇 2022-10-13 07:26
下一篇 2022-10-13 0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