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 索引公司 Center 完成 11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Thrive 和 Founders Fund 投資

內容要點:

  • NFT 工具公司 Center 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100 萬美元的資金。
  • 該公司正試圖對每條鏈上的每一個 NFT 進行索引和組織,並表示到目前為止它的賬面上有 1.2 億個 NFT。

據外媒 7 月 28 日報道,NFT 工具公司 Center 於本周四宣布,它在種子輪融資中籌集了 1100 萬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NFT 索引公司 Center 完成 11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Thrive 和 Founders Fund 投資

美國的風險投資公司 Thrive 和 Founders Fund 參與了這一輪融資。

Center 由 Omar Bohsali 於去年創立,他之前曾在 Coinbase 和 Paradigm 等公司任職。在今年 3 月的一份任務聲明中,Center 表示其目標是使 NFT 對個人和開發者有用。為此,它正試圖對每條區塊鏈上的每一個 NFT 項目進行索引和組織,並表示到目前為止它的賬面上有 1.2 億個 NFT。

該公司在一份與 The Block 獨家分享的新聞稿中表示:

這有點像為網絡編製索引,但我們正在組織所有未經許可的數字產權,而不是網頁。

該公司的種子輪融資是在人們對 NFT 的興趣爆發之後進行的,在過去一年中,幾個 NFT 搜索引擎相繼問世。

去年 12 月份,去中心化照片網絡 Numbers Protocol 推出了它的 NFT 搜索平台,儘管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網站上的搜索工具的鏈接並沒有發揮作用。而就在上個月,HUMBL 也宣布為 Web3 推出其跨鏈 NFT 搜索平台。

Center 的五人團隊也在為開發者開發 NFT 工具,包括 NFT 渲染應用程序接口和多鏈互操作性輔助工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803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29 10:04
下一篇 2022-07-29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