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確認Cybertruck今年不會進入市場

據外媒報道,越來越多的人懷疑,特斯拉計劃在2021年底上市的Cybertruck已經推遲,今天該公司證實,2021年不會交付。據信,特斯拉已經收到了超過100萬輛的預購訂單,但這家公司似乎越來越關注特斯拉的Model Y。
最近,特斯拉告訴投資者,他們將在奧斯汀的新工廠建立Model Y生產後開始生產Cybertruck,對此馬斯克說道:“Cybertruck的產業化也在取得進展,目前計劃在奧斯汀生產Model Y之後。”

今日,特斯拉更新了他們的Cybertruck訂單頁面,它指出買家將能在“2022年”完成配置。

特斯拉確認Cybertruck今年不會進入市場

這一消息對許多特斯拉粉絲來說將是一個打擊,尤其是在電動卡車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

對特斯拉來說幸運的是,他們最大的競爭對手福特F150 Lightning本身預計也要到2022年才會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08 08:25
下一篇 2021-08-08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