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螺號團隊在太平洋深處拍攝到罕見怪異、2米長的海洋生物

據BGR報道,Nautilus Live,也就是在2019年拍攝到變形水母視頻的研究團隊,發布了一個新視頻。在新的視頻中,該團隊討論了被稱為Solumbellula海筆的罕見的、8英尺(2.4米)長的海洋生物的鏡頭。這種海洋生物的目擊非常罕見,這是第一次在太平洋上發現它。

distant-view-of-sea-pen-in-pacific-ocean.webp

鸚鵡螺號勘探船(Exploration Vessel Nautilus)團隊通過展示一些世界上最瘋狂和最怪異的水下生物,已經取得了相當大的聲譽。這次最新發現的Solumbellula海筆只是延續了這一趨勢。在海面下約3000米處發現的海筆,從其2米長的柄上伸出40多厘米。

這一發現是令人驚嘆的,即使海筆從海底的沙子里伸出來看起來有點怪異。這種生物的罕見程度足以讓觀看視頻的研究人員感到敬畏。其中一位研究人員在視頻中調侃道:“我現在大吃一驚。”不久之後,船上的遙控無人潛水器(ROV)向該生物靠近。

其他科學家也加入進來,對Solumbellula海筆從其2米長的柄上伸出的近40厘米長的觸角讚嘆不已。從遠處看,這個生物幾乎像一朵花,在水下的水流中搖擺。他們在約翰斯頓環礁以北的一個未開發的海山發現了這隻海筆。

sea-pen-in-pacific-ocean.webp

這是第一次在太平洋上發現Solumbellula海筆。因此,研究人員對這一發現的細節感到興奮。科學家們最近將海筆家族分成了兩個名字,其中Solumbellula海筆這個名字對這種特殊的生物來說最合理。

根據生物的大小,研究人員認為海筆可能相當古老。然而,要說出一個具體的年齡是不可能的。大多數海筆通常在五、六歲左右成熟。從那裡,它們可以活超過十年。因此,這隻Solumbellula海筆的年齡可能在7到10歲的範圍內。

研究人員還在附近發現了另一隻海筆。然而,他們也沒能拍到它的鏡頭。

(0)
上一篇 2022-07-29 09:20
下一篇 2022-07-29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