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告訴員工 不會對墮胎和變性人權利發表意見

之前網上泄露了美國最高法院關於推翻羅訴韋德案(墮胎合法化)的決定草案,有許多遊戲公司對墮胎權利發表了意見。而遊戲巨頭EA似乎不想發聲,打算保持沉默。

EA告訴員工 不會對墮胎和變性人權利發表意見

據外媒Kotaku報道,在5月24日EA公司會議上,有多名員工詢問高管,是否會發布關於墮胎和變性人權利的聲明。EA高管回應稱,公司不會宣布立場,因為“EA是一家有包容性的公司,這也意味着要包容所有觀點。”

EA首席人事官Mala Singh在這次會議上告訴員工:“這些事情很難,而且是個人的事情。我們都有自己的觀點,有時我們又不能發表意見,這讓人不安,我很理解,我們只能這樣做。”

儘管EA拒絕就這些問題發布公開聲明,但EA的企業傳播總監Lacey Haines告訴Kotaku,公司正專註於“確保員工能獲得公司提供的醫療保健福利。”

與EA一樣,索尼也拒絕發表任何有關墮胎權的公開聲明。PlayStation首席執行官Jim Ryan告訴員工,要“尊重不同的意見”。

(0)
上一篇 2022-05-27 11:47
下一篇 2022-05-27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