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50入選國家博物館 與北斗系列終端同框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國家博物館展示的華為Mate50手機。從網友放出的照片來看,Mate50與北斗騎行碼錶和防爆型北斗三號高精度定位手持終端和智能平板放在一個展櫃中。在官方給Mate50所批註的內容上,寫着“首款支持北斗三號短報通信服務的手機”。

官方還寫道:“2022年9月6日正式發布的全球首款支持直聯衛星通信的大眾智能手機。在中國大陸地區,大眾用戶能夠通過該款手機,在無地面網絡的情況下,通過北斗三號短報文服務發送地理位置和緊急信息等。”

華為Mate50入選國家博物館 與北斗系列終端同框
網友拍攝

華為Mate50系列在外觀造型上整體採用了家族式的設計語言,承襲Mate家族標誌性對稱基因,與此同時,三款機型都擁有曜金黑、流光紫、冰霜銀三款配色,而Mate50和Pro版本還增加了崑崙破曉和崑崙霞光配色,選擇更加豐富。

其他配置方面,華為Mate50以及Mate50E配備一塊6.7英寸OLED直屏,支持90Hz;搭載4460mAh的電池。而Mate50 Pro搭載了一塊6.74英寸OLED顯示屏,支持120Hz高刷;內置4700mAh的電池。

作為國內創新方面的“扛把子”,華為的新機確實非常不錯,希望未來華為也能為我們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

(0)
上一篇 2022-10-17 16:29
下一篇 2022-10-17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