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廣電5G網絡啟動第二批九省試商用:已覆蓋全國29省

今天中午,中國%ignore_a_1%通過官方公眾號發文稱,中國廣電5G網絡已啟動第二批九省試商用。據介紹,7月26日至28日,中國廣電5G網絡第二批9個省網試商用工作陸續啟動,連同6月27日中國廣電5G網絡服務啟動當天率先試商用的20個省份,全國已有29個省正式進入廣電5G網絡試商用階段。

中國廣電5G網絡啟動第二批九省試商用:已覆蓋全國29省

試商用是通信網絡正式商用前的必經階段,通常為3至6個月時間,主要任務是檢測網絡覆蓋,驗證網絡運行,並根據發現的問題進行網絡調試和運營優化。

試商用期間,中國廣電主要面向內部用戶以及社會友好用戶提供5G業務服務。

中國廣電5G網絡啟動第二批九省試商用:已覆蓋全國29省

中國廣電錶示,在各大電信運營商的大力支持下,將進一步加快推進廣電5G網絡建設運營各項工作,確保儘快實現廣電5G正式規模商用。

另外根據廣電官網的適配機型列表顯示,截至7月28日共計204款於近期推送升級(點此查詢),其中華為、蘋果、小米等主流手機廠商的主流機型都已經完成適配,可以支持廣電5G頻段。

你的手機支持中國廣電5G了嗎?

(0)
上一篇 2022-07-28 15:22
下一篇 2022-07-28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