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新預告 2月18日正式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最新作現已推出最新預告。該片沒有副標題,名字只有一個《德州電鋸殺人狂》,將於2月18日登陸Netflix。製片人費德·阿爾瓦雷斯在接受採訪時介紹道:“我認為第一部電影真正觸及到了城鄉之間文化衝突的痛點。

70年代的時候,嬉皮士代表城市中的年輕一代。如今,千禧一代的嬉皮士更有創業精神,夢想着逃離城市回歸鄉村。他們想要修繕美國的小城鎮,但遭遇到了一些阻力。”

預告片:

在最新預告片中,我們就看到了阿爾瓦雷斯形容的這種衝突。正如影片概要所述:“想要去德克薩斯鬼鎮尋找新生活的幾個人,遭遇到了把人皮戴在臉上的連環殺手‘皮臉’。”

除了電影之外,《德州電鋸殺人狂》還有一款改編遊戲,將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德州電鋸殺人狂》電影新預告 2月18日正式上映

(0)
上一篇 2022-02-01 17:04
下一篇 2022-02-01 17: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