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二季度財報低於預期 扎克伯格稱將在經濟低迷期加倍努力

在剛剛結束的 2 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社交網絡巨頭 Meta Platforms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 —— 經濟似乎正處於低迷狀態,預計會對數字廣告投放造成較大的業績壓力。正因如此,作為 Facebook 的母公司,Meta 也必須付出更多倍的努力。

Meta二季度財報低於預期 扎克伯格稱將在經濟低迷期加倍努力

資料圖

作為一家長期依賴廣告的公司,擁有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網絡平台的 Meta,披露了低於分析師預計的 2 季度財報。

與此同時,競爭對手 Snap 和 Twitter 上周公布的季度業績,也呈現了同樣的畫面。

CNBC 指出 —— 在當前大環境下,包括 Meta、Google 等在內的科技企業,都在主動縮減招聘的規模。

扎克伯格在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稱,Facebook 上的參與度趨勢,通常較我們的預期要強勁。

Reels 的強勁增長,正在持續推動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參與度。

然而我們似乎已走入經濟低迷時期,這將對數字廣告業務產生廣泛的影響。

我們難以預測該周期將有多深或多長,但情況確實相較於一個季度前變得更差了。

Meta二季度財報低於預期 扎克伯格稱將在經濟低迷期加倍努力

電話會議后數小時,Meta 股價跌超 4% 。

周三早些時候,美聯儲將基準利率提高了 75 個基點。美聯儲主席 Jerome Powell 表示,消費者支出增長已顯着放緩。

即便如此,他還是堅信美國並未陷入衰退,且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也未就衰退出現的時間下達定論。

另一方面,迫於現實的壓力,以 Facebook(Meta)和 Google(Alphabet)為代表的科技企業,還是普遍減少了招聘計劃。

扎克伯格稱,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公司希望提升強度、以利用更少的資源來完成更多工作。

今年 5 月,該公司向媒體透露,其正在削減放緩員工數的增長步伐。

在周三的電話會議上,扎克伯格更是詳細闡述了這一點。

此外即將離任的 Facebook 運營主管 Sheryl Sandberg 表示 —— 儘管當前面臨著一些挑戰,但她還是對公司的長期前景充滿信心。

我們正面臨周期性的衰退,但從長遠來看,數字廣告市場仍將繼續增長。

廣告商青睞於可使其獲得更高投資回報、以及推動業務發展的能力。

而我們相信公司能夠繼續保持相較於其它替代廣告選項的競爭力。

(0)
上一篇 2022-07-28 15:22
下一篇 2022-07-28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