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使用電腦視覺使滑板車騎手遠離人行道

共享微型交通工具公司一直在採用驚人的先進技術來糾正城市最討厭的東西,即在人行道上的騎行。一些公司,如Bird、Neuron和Superpedestrian,已經依靠超精確的GPS系統來確定騎手行為是否合規。其他公司,如Lime,已經開始整合基於攝像頭的計算機視覺系統,依靠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準確檢測騎手的位置。

後者主要依靠Drover AI的創新,這家位於洛杉磯的初創公司已經測試並向Spin、Voi、Helbiz、Beam和Fenix等公司出售其可附加的物聯網模塊,以幫助運營商提高滑板車的安全性,最重要的是,贏得城市許可。

QQ圖片20220727235931.png

Drover公司成立於2020年5月,周三完成了540萬美元的A輪融資。這家初創公司將利用這筆資金繼續開發下一代PathPilot,Drover的物聯網模塊包含一個攝像頭和一個計算系統,該系統分析視覺數據並直接向滑板車發出指令。根據城市的需要,滑板車會發出聲音,提醒騎手他們正在人行道上行駛,或者讓他們減速。

Drover公司有一個測試版的儀錶盤,顯示了按基礎設施細分的行程,每輛車在每個部分花費的時間,以及整個車隊的匯總情況,營運者可以看到部署在城市中的任何一輛車,可以看到乘坐結束的地方,人工智能對停車進行評分,以及一張照片。Drover還向城市出售其數據,並正在探索使用在城市中移動的分佈式攝像機,以建立一套工具,有可能提供一個面向城市的儀錶盤,顯示基礎設施狀況或自行車道違規情況等信息。

Drover已經收到了倫敦交通局等交通機構以及保險公司的興趣,他們希望獲得這種細化的數據,以了解新的移動模式在基礎設施中的使用情況。

(0)
上一篇 2022-07-27 23:49
下一篇 2022-07-28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