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失靈道歉信”引爭議 博主公布與法官通話細節

前段時間,此前控告特斯拉“剎車失靈”的溫州車主陳先生,在個人賬號發布致歉信,承認自己編造“特斯拉剎車失靈、自動加速”一事,向特斯拉賠禮道歉。溫州車主在個人賬號發布的致歉信中,還透露,在他進行上述行為時,有上海“封姓車主”聯繫他,給他介紹某平台,平台給他安排有專門律師,並且承包所有費用。

而且河南車主張女士和天津車主韓先生,也都有和他聯繫;期間張女士邀請他一起寫聯名書集體訴訟,但是被其拒絕。

此封道歉信發布之後,瞬間引起了網友的軒然大波,因為道歉信中精準“打擊”了當前特斯拉維權影響力較大的三個人,“上海封姓車主”、“河南安陽車頂維權張女士”以及“特斯拉已經敗訴被判‘退一賠三’的韓先生”。

“剎車失靈道歉信”引爭議 博主公布與法官通話細節

特斯拉稱,道歉稿內容的討論都在法官的見證下形成,最終是陳(當事車主)自己確認所有內容並自願、自行發布的。

但對於此封道歉信,張女士和韓先生也分別亮明了自己的態度,為不實言論,要求溫州車主立即賠禮道歉。而且對於道歉信的合理性,他們也都提出了質疑。

5月16日晚間,道歉信中所指的“封氏車主”、汽車博主封士明公布了最新進展,他和溫州市鹿城區法院執行局副局長夏益民法官的通話記錄:法官明確表示,道歉信的內容法院方未予以明確審核通過。

另外對於道歉信中牽扯的第三方,法院方面已經責令被執行人刪除與案外人有關的那一部分內容,現在相關內容已經刪除掉了。

以下為通話記錄全文:

“剎車失靈道歉信”引爭議 博主公布與法官通話細節

(0)
上一篇 2022-05-17 11:53
下一篇 2022-05-17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