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為Galaxy Z Flip 3帶來極具競爭力的售價

儘管今夏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已經註定沒有 Note 21,但我們還是有望於下月迎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疊屏新機。隨着發布日期的鄰近,我們已經對兩款設備有了相當多的了解。不過這家韓國電子巨頭,似乎打算在降低產品售價的同時、帶來更多項的功能升級。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去年推出的 Galaxy Z Flip,三星官方給出的建議零售價為 1500 歐元。

儘管較 2000 歐元的 Galaxy Z Fold 2 少了 500 歐元的差價,但價格還是影響早期摺疊屏智能機普及的一大障礙。

1.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隨着 2021 開年到來的 Galaxy S21 系列,三星顯然已經做好了調整旗艦設備定價策略的準備工作。

比如入門款的 Galaxy S21 智能機,上市價格就較去年的 Galaxy 20 便宜了 150 歐元。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如果三星為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採取了相同的策略,則消費者有望以 1300 ~ 1350 歐元的價格入手一部。

儘管總體成本還是較高,但通過持續縮小與普通智能機型號的差距(Galaxy S21 Ultra 的起售價為 1250 歐元),摺疊屏新機或吸引到較以往更多的潛在消費者。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與此同時,三星顯然希望摺疊屏設備能夠受到更關注時尚元素的女性消費群體的關注。得益於緊湊的設計,Galaxy Z Flip 3 能夠輕鬆放入口袋或手提包中攜帶。

攤開之後,可以看到 6.7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顯示屏。儘管尺寸與分辨率與前代保持不變,但得益於對 120Hz 高刷新率的支持,實際使用體驗(尤其是滾屏操作)將變得更加流暢。

與此同時,Galaxy Z Flip 3 有望將機身體積收縮到 166×72.2×7.3 毫米、且兼容 S Pen 手寫筆,以進一步提升便利性。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機身背部的副顯示屏尺寸,有望從 1.1 提升到 1.9 英寸,支持顯示來電、消息通知、一般狀態信息,此外指紋傳感器也與機身側板的電源鍵合二為一。

拍照方面,依然是兩枚 12MP 後置攝像頭(廣角 + 超廣角),但后蓋用上了雙拼色設計,而前攝可能維持 10MP 不變。

處理器方面,Galaxy Z Flip 3 或用上高通驍龍 888,搭配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但三星也可能推出 128GB 版本來拉低入手門檻(不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軟件方面,該機將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OneUI 3.0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現承諾提供長達 3 年的系統更新、以及 4 年的安全更新,且企業版可獲 5 年更新支持。

電池方面,Galaxy Z Flip 3 將內置兩塊總計約 3300 mAh 的電池、支持 15W 有線和無線充電(或許不會配備充電頭)。至於雙卡功能,預計會是一張實體 SIM 卡 + eSIM 的組合。

顏色方面,預計三星會提供不少於 8 種(黑、白、綠、紫、藍、粉等)。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8 月 11 日(周三)的官宣。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