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確定宇航員人選 將在國際空間站生活工作6個月

阿聯酋《國民報》當地時間7月25日報道,阿聯酋選拔出宇航員蘇爾坦·阿爾·內亞迪(Sultan Al
Neyadi)於2023年前往國際空間站執行為期六個月的任務。蘇爾坦已經進行了4年訓練,他將於2023年春天搭乘SpaceX“獵鷹9”火箭從美國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升空。

Sultan_Al_Neyadi_in_front_of_the_Soyuz_spacecraft_simulator.jpg

阿聯酋總統穆罕默德在社交媒體上祝賀蘇爾坦成為首位將在國際空間站生活工作6個月的阿拉伯宇航員。穆罕默德稱,這一歷史性里程碑是建立在阿聯酋蓬勃發展的太空計劃基礎上的。

今年41歲的蘇爾坦·阿爾·內亞迪曾在阿聯酋軍隊擔任網絡安全工程師。阿聯酋於2018年進行宇航員選拔,蘇爾坦從4000個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總台記者 楊淵)

(0)
上一篇 2022-07-26 12:49
下一篇 2022-07-26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