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否認取消將免費遊戲《冠軍衝刺》

昨天有消息稱育碧打算在第三賽季后取消《冠軍衝刺》遊戲,但育碧官方回應了這一傳聞。育碧否認計劃砍掉這款免費遊戲。育碧在聲明中說:“冠軍們,你們好。讓我們首先作下澄清。《冠軍衝刺》不會被取消,育碧正全力支持這款遊戲。

育碧否認取消將免費遊戲《冠軍衝刺》

《冠軍衝刺》開發團隊目前在做的是確保我們能專註於玩家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內容,這比其他所有優先事項都重要。”

為達到這個目的,育碧基於兩個主要原因延長了遊戲當前賽季“Disco Fever”的長度。第一個是發布包含交叉邀請的補丁,這樣它就可以“實現遊戲承諾的社交體驗”。第二是給團隊更多的時間來解決“玩家抱怨的問題”。

聲明還補充說:“內容方面,我們可以告訴你,我們已經為接下來的幾個賽季計劃了令人興奮的東西。然而,我們堅信,在我們發布新內容之前,我們必須對得起我們的玩家,因此我們在發布之前需要花時間。”

育碧否認取消將免費遊戲《冠軍衝刺》

(0)
上一篇 2022-07-26 12:49
下一篇 2022-07-26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