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重返App Store 稱將對iOS上的不良內容進行審查

Parler在”與蘋果公司進行了幾個月的富有成效的對話”后,現在已經回到了iOS應用商店,解決方案包括審查移動應用上違反蘋果公司準則的內容這家社交媒體網站的臨時首席執行官馬克·梅克勒說:

42042-81495-39878-76575-A1161F06-94DA-4457-873C-76851BD8129A-xl-xl.jpg

“公司已經努力在不影響我們核心任務的情況下解決蘋果的擔憂。從本質上講,平台將對iOS上的內容進行審查,以使蘋果滿意。任何在Parler社交網絡上允許但在iOS應用中不允許的內容,都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絡版和Android版繼續訪問。這對Parler、其用戶和言論自由是雙贏的。”

Parler將自己定位為Twitter或其他社交媒體網站之外的一個以言論自由為賣點的選擇。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叛亂后,該平台被蘋果、谷歌和其他網絡平台所禁止,因為它在遏制鼓勵暴亂的暴力內容方面做得不夠。

蘋果公司於4月批准帕勒公司重返應用商店。在此之前,蘋果公司在3月份拒絕過一次恢復App上架的申請,當時蘋果方面認為帕勒公司在其平台上仍有令人反感的內容,包括納粹圖像和白人至上主義符號。

據Parler稱,iOS應用程序現在有一個自動系統,可以自動檢測暴力或煽動性的內容,同時還能保護用戶隱私。該公司表示,這類內容”本身就一直違反了Parler的準則”。

截至發稿時,Parler仍未出現在Google Play商店。然而,與iOS不同的是,用戶仍然可以在非封閉式的Android設備上自行安裝該應用程序。

相關文章:

社交應用Parler確認將於下周重返蘋果應用商店

(0)
上一篇 2021-05-17 22:24
下一篇 2021-05-17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