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女大學生兼職送外賣被罵哭

暑期兼職,一些大學生選擇了外賣行業。不過,7月24日,山東威海一名大二女生髮布視頻,自述了兼職送外賣的經歷,說到心酸處,不禁哭訴起來。她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位女顧客,非但不配合幫忙刷電梯卡,還要求自己爬上四樓,言語非常囂張“電梯只有業主才有資格坐”“你不是沒長腿爬兩步怎麼了”。照做后女孩跑下一單,還有3分鐘快超時前接到電話,剛才的女顧客投訴餐食有問題。

再次登門後顧客將餐食(17元的牛肉麵)扔到地面,說沒法吃,要給投訴。女孩解釋送來好好的,但沒用,只好去往店家再買一份賠償。店家稱,外包裝被替換了,他們當時包的很嚴實,不會傾灑,而且店鋪距離小區只有800米,懷疑是女顧客故意為之。

最終,女孩重新買了牛肉麵,自己倒貼了這17元錢。

對此,一些觀點認為,外賣是服務行業,但也不是無節制無條件地配合客戶的無理刁難。有一些觀點認為,女孩也算人生上了新一課,因為你不可能永遠和禮貌、尊重你的人打交道。

山東一女大學生兼職送外賣被罵哭

(0)
上一篇 2022-07-25 19:48
下一篇 2022-07-25 1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