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聯合創始人的電池回收公司:每年回收約6GWh廢棄鋰電池

特斯拉聯合創始人和前首席技術官JB Straubel近日在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他創辦的電池回收公司Redwood
Materials每年已經收回收到大約6GWh的報廢的鋰離子電池加以利用。
Straubel在離開特斯拉後於2017年創立了Redwood
Materials,在特斯拉任職時,Straubel領導該汽車製造商完成了電池設計、供應鏈開發、設計,並擴大了公司第一家超級工廠。

redwood-materials-2021-01-min.png

去年7月,Redwood宣布已吸引超過7億美元投資來擴大其業務,包括靠近內華達州特斯拉-松下超級工廠的設施。

在參議院能源和自然資源委員會的聽證會上,Straubel表示,Redwood的目標是到2025年生產約100GWh的電池銅箔和活性陰極材料,到2030年將其產出提高五倍至500GWh。

該公司已經收到了在北美收集和回收的大部分鋰離子電池,這相當於大約6GWh的報廢鋰電池,加上廢料,以及鎳等材料的平均回收率為95%。

(0)
上一篇 2022-04-18 15:38
下一篇 2022-04-18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