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動畫劇集《What If…?》第二季或於明年播映

《What If…?》是漫威工作室的一部實驗性作品。首先,這是他們推出的首部官方動畫劇集,而且還與MCU息息相關,甚至把出演過電影的演員都拉過來為動畫中的同一角色配音。而且在《What If…?》中講述的故事都是在MCU里出現某種意外后的分支。在第一季首秀成功之後,漫威已經正式宣布《What If…?》第二季開始製作。

漫威動畫劇集《What If…?》第二季或於明年播映

但觀眾真正關心的是《What If…?》第二季的播映時間。在今天的聖迭戈動漫展上,我們得到了答案,但並不是很多觀眾期待看到的答案。漫威今天表示,《What If…?》第二季將至少要到2023年初才會播映。不過,也有好消息,那就是《What If…?》第三季也已經在製作中了。除此之外,漫威還有多部動畫劇集正在製作中,比如《X戰警97》和《漫威喪屍》動畫劇集將於2024年播映。

漫威動畫劇集《What If…?》第二季或於明年播映

在第二季中將會登場的角色會有海拉(在劇中可能會與索爾並肩作戰),還有卡特隊長的後續(官方確認這個卡特隊長與《奇異博士2》里那個並不是同一位),另外還有黑寡婦,以及卡魔拉的“失落章節”。

(0)
上一篇 2022-07-23 12:17
下一篇 2022-07-23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