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分享三星Galaxy Tab A8平板電腦渲染圖

三星正準備在今年某些時候發布“預算友好型”Galaxy Tab A8 平板電腦,此前我們已經對其硬件規格有了相當全面的了解。現在,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又搶先分享了 Galaxy Tab A8 的首張渲染圖。WCCFTech 指出,三星或借 Galaxy Tab A8 重返中端 Android 平板電腦市場。

Galaxy Tab A8.jpeg

配置方面,據說 Galaxy Tab A8 配備了與上代一樣的 10.4 英寸 IPS LCD 屏,輔以平直的側邊設計。

雖然渲染圖中看不到後置攝像頭,但金屬機身、耳機插孔、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都不會缺席。

芯片組方面,Galaxy Tab A8 既沒有選擇高通驍龍、也沒有選擇三星自家的 Exynos,而是據說搭載了紫光展銳的 Tiger T618 。

輔以 3GB RAM + 32 / 64GB ROM(或支持 microSD 存儲擴展),支持藍牙 5.2 等連接選項,且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至於消費者是否願意買賬,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1-05 17:16
下一篇 2021-11-05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