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所駕特斯拉被拖走時再度起火 底盤在半空中燃燒

日前,林志穎父子駕駛一輛特斯拉出車禍的事情被廣泛關注。根據當時曝光的監控視頻顯示,林志穎掉頭后加速向前行駛,但在前方道路分叉口處,因不明原因突然偏離車道自撞指示桿,整輛車陷入火海。官方公布的信息是,目前撞車的原因依然不明確,但其實當時的速度並不算快。

今天,又有媒體曝光了林志穎駕駛的那輛特斯拉Model X救援畫面,其中顯示這輛車在滅火之後,吊上拖車的過程中,在半空中又突然底盤着火。

現場救援人員不斷噴水許久,才算完全熄滅火焰。

林志穎所駕特斯拉被拖走時再度起火 底盤在半空中燃燒

日前,特斯拉客服對車禍起火原因稱暫時不明,但客服表示,駕駛位附近並無易燃材質,所以最終的起火原因鑒定可能會比較複雜。

至於受傷情況,此前林志穎工作室發布聲明稱,林志穎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

林志穎所駕特斯拉被拖走時再度起火 底盤在半空中燃燒

但林志鑫稱哥哥目前相對穩定,接下來兩三天將是關鍵。

日前報道稱,警方對林志穎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其酒測值為0,無酒駕行為。

(0)
上一篇 2022-07-23 12:17
下一篇 2022-07-23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