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再怒!《魔獸世界》懷舊服新版本9月更新

今年4月,暴雪曾宣布《魔獸世界》懷舊服將迎來新資料片《巫妖王之怒》,但並未公布更新時間。今天,有用戶發現,暴雪意外泄露了《巫妖王之怒》版本的上線時間,從流出的圖片來看,該版本預計會在今年9月26日更新。

巫妖王再怒!《魔獸世界》懷舊服新版本9月更新

根據官方的開發者日誌,在即將到來的《巫妖王之怒》版本中,暴雪將對懷舊服的運營思路做出改動,不再嚴格遵循原本“不做改動”的原則。

為了順應現如今的遊戲環境,懷舊服版的《巫妖王之怒》中,10人和25人團隊副本都會掉落勇氣紋章,地下城會掉落英雄紋章,這和十字軍的試煉與冰冠堡壘所用的紋章模式相同。

同時,納克薩瑪斯中怪物的生命值和傷害會被提高,讓它不至於太過簡單,而是更具挑戰和樂趣。

此外,在懷舊服版本中,玩家將可以立即扮演死亡騎士,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必須要將另一個角色升級至55級來解鎖這個職業。

巫妖王再怒!《魔獸世界》懷舊服新版本9月更新

(0)
上一篇 2022-07-22 17:17
下一篇 2022-07-22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