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50 Lighting預訂量超10萬,福特公布電動汽車新路線圖

據外媒報道,福特全電動皮卡F-150 Lightning已獲得超過10萬輛的預訂,該公司正在展望其大型電動汽車戰略的下一步走向。這款於上個月發布的2022年F-150 Lightning將福特最暢銷的車型改造為雙電機電動傳動系統並承諾最高可達300英里的續航里程。

f01.jpg

這是福特繼在其野馬Mach-E電動跨界車中採用了Mustang品牌之後又一個大膽的戰略。

f02.jpg

儘管F-150 Lightning存在爭議,但最初的反應還是熱烈的。福特宣布,在不到半天的時間裡,就通過了2萬個預訂–需要100美元定金,可退還–而僅僅幾天之後,這個數字就翻了一番多。4天後,這一數字上升到7萬,現在,CEO Jim Farley證實,福特已經超過了10萬的預定點。當然,預訂並不等同於最終訂單。

Farley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宣布了Lightning的里程碑並透露了一些關於福特電動汽車路線圖的下一步計劃。除了電動的F-150 Lightning和Mustang Mach-E,福特還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其Transit貨車的電動版本。

Farley證實,下一個可能是一款電動探索者SUV。截止到目前,這是該公司今年在美國最受歡迎的SUV,截至2021年5月已售出10.8多萬輛。福特目前推出了一款Eplorer混動車,起售價約為4.5萬美元,其配有3.3L汽油發動機和電動馬達、可拖重達5000磅。

f04.jpg

除此之外,福特已經開始在皮卡上尋求更多的電氣化。本周早些時候,這家汽車製造商宣布了2022款Maverick,這是該公司推出的最小、最實惠的皮卡,目標受眾可能為傳統上關注跨界車或SUV的群體。除了約2萬美元的起售價外,新款Maverick的標準配置是混動發動機並使用了大量可回收或環保材料。福特試圖通過這款車打破皮卡一定不如轎車或其他車型經濟或高效的假設。

Farley表示,他展望推出一款電動Maverick–可能是插電式混動或全電動,而非目前版本的普通混動皮卡。福特曾表示,等到2030年,其約40%的車型都將是電動汽車,因為該公司試圖在電動汽車領域重建動力。

(0)
上一篇 2021-06-11 10:46
下一篇 2021-06-11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