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ROG聯名傢具配件即將於10月登陸美國市場

作為全球知名的一個家居品牌,我們早已習慣了宜家(IKEA)與其它廠商的跨界合作,比如造型獨特的 Sonos 和 Teenage Engineering 揚聲器。不過 2020 年的時候,宜家也宣布了與華碩旗下玩家國度(ROG)品牌達成的新合作,旨在為玩家帶來經濟實惠的傢具配件。最新消息是,相關產品即將於下月登陸美國市場。

1.jpg

(來自:IKEA 官網)

今年早些時候,兩家公司已經在中國與日本市場推出了新的傢具系列,並承諾將很快登錄英美市場。

下月,英美消費者將迎來 Uppspel、Matchspel、Gruppsel、Lånespelare、Huvudspelare、以及 Utespelare 這六個系列的新品。

需要指出的是,只有 Uppspel 才是宜家與華碩合作設計的產品,其它都是受華碩 ROG 風格啟發而誕生的。

2.jpg

完整目錄(PDF 傳送門)

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宜家 x ROG 跨界產品的價格從 8 美元到 1000+ 美元不等,比如可調遊戲桌就只要 600 美元。

此外還有電競椅、柜子、抽屜、環形燈、手機座、鼠標墊 / 彈力繩、保溫杯、多功能毯、頸枕、杯架、以及木質耳機架等豐富的選項。

Meet the designers behind the new IKEA gaming range(via)

華碩遊戲設備及配件業務部總經理 Kris Huang 在一份聲明中稱:“ROG 品牌收穫了全球無數玩家的喜愛,而與宜家開展的創新合作,還能夠取悅更多的家人”。

宜家代表 Ewa Rychert 補充道:“我們致力於遊戲體驗的民主化,且已經通過性價比出眾的產品組合和完整的解決方案,向著這個目標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希望這能夠彰顯每個人的個性與品位”。

(0)
上一篇 2021-09-17 15:34
下一篇 2021-09-17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