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同時患有新冠和流感的病人死亡風險增加一倍

研究人員表示,已經住院的Covid-19患者也應該接受常規的流感測試。這一呼籲是在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的一篇論文之後發出的,該論文顯示同時患有這兩種疾病的病人死亡風險增加了一倍多。

科學家們還發現,同時感染Sars-CoV-2(導致Covid-19的病毒)和流感病毒的人需要呼吸機支持的可能性比只感染Covid-19的人高4倍多,死亡的可能性高2.4倍。研究人員發現Covid-19和流感病毒的組合特別危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改變對住院的Covid-19患者的檢測策略,並更廣泛地檢測流感。

這項研究調查了30.5萬多名患有Covid-19的住院病人,來自愛丁堡大學、利物浦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和荷蘭萊頓大學的研究人員參與了這項研究。總共有6965名患者被發現患有Covid-19,同時有227人同時患有流感病毒。研究人員發現,這些人經歷了明顯更嚴重的結果。

6709e8d561fdff3.jpeg

讓研究人員感到驚訝的是,當人們同時被流感和Covid-19病毒感染時,死亡的風險增加了一倍多。現在非常重要的是,人們要全面接種疫苗並加強對這兩種病毒的預防。預防Covid-19和流感的疫苗是不同的,而人們需要這兩種疫苗。這兩種感染的治療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即使你對因呼吸道感染而住院的人進行診斷,也必須對其他病毒進行檢測。

據透露,由於英格蘭的感染水平接近歷史最高水平,本周將有60多萬人被邀請參加Covid-19加強型疫苗接種。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ONS)的數據,在英格蘭私人家庭中,大約16人中有一人或350萬人可能在截至3月19日的一周內接種過Covid疫苗。這比前七天每20人中有一人或270萬人有所增加,這也是連續第三周感染率上升。

研究人員表示,英國全國大部分地區感染率的急劇上升是由Omicron BA.2變鍾驅動的,這是Omicron一種更具傳播性的形式。這些數字進一步證明了Covid-19在英國蔓延,而且醫院裡感染該病毒的人數不斷增加。

(0)
上一篇 2022-03-30 00:48
下一篇 2022-03-30 0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