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布M8智能顯示器 可控制物聯網設備、流媒體遊戲等

三星正在推出M8,以4K
32英寸的形態加入其智能顯示器的陣容。與目前正在銷售的型號一樣,這款新產品可以提供類似智能電視的功能,包括提供對流媒體應用程序的訪問,此外還可以像普通顯示器一樣插入電腦。
該公司還沒有透露發布日期或價格,但我們了解到的初步細節證明,三星在M8上更進一步,使其對所有人都更加有用。

smartmonitorm8.0.webp

這款智能顯示器的厚度為11.4毫米,這比之前的型號要薄很多。也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它的磁性和可移動的SlimFit攝像頭,它可以吸附在顯示器上進行視頻通話。該顯示器本身支持Google Duo等視頻聊天應用程序。

三星還在M8中整合了SmartThings物聯網中心,讓你看到各種智能設備的平面圖,並直接從智能顯示器上控制它們,M8還有一個名為Workspace的新功能,它將與工作有關的網絡服務如微軟365收集到一個直觀的中心。

m82.webp

另一個新功能是Game Home,它將M8變成一個雲遊戲流顯示器。三星表示,用戶將能夠使用M8從遊戲流媒體服務中傳輸遊戲,甚至將無線控制器直接連接到設備。不過,它沒有透露將支持的服務或控制器的名稱。更多關於這一功能的信息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推出時分享。

三星還沒有分享M8的所有端口(儘管它提到它有一個USB-C端口可以支持65W的充電直通),也沒有提到價格或可用性。

(0)
上一篇 2022-01-03 02:16
下一篇 2022-01-03 0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