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2042》沒有單人戰役模式 暫未考慮吃雞玩法

昨天深夜,EA終於正式公布了戰地系列的最新作《戰地2042》。這款遊戲一改系列近幾年的歷史寫實主題,轉變為近未來科幻風格,根據官方發布的進一步消息也確定在《戰地2042》中沒有系列傳統的單人劇情戰役模式,而且目前也沒有打算推出這幾年流行的“吃雞”玩法。

《戰地2042》沒有單人戰役模式 暫未考慮吃雞玩法

既然拋棄了單人戰役模式和吃雞玩法,那麼開發團隊這一次將專註於打造《戰地2042》的多人部分。根據介紹,PC、PS5和Xbox Series S|X版本可以支持128人對戰,而上個世代的PS4和XboxOne版本最多只支持64人對戰。也許是考慮到不同版本之間的差異,EA為PS4和XboxOne版《戰地2042》定價60美元,而PS5和Xbox Series X|S版則要貴上10美元。

《戰地2042》沒有單人戰役模式 暫未考慮吃雞玩法

雖然《戰地2042》沒有戰役模式,不過EA也為遊戲設計了故事背景:是氣候變化帶來的人道主義危機,被稱為“非愛國者”(Non-Patriated)的游牧難民拿起武器,而美國和俄羅斯正陷入全面戰爭。通過每一季更新的職業,玩家將看到遊戲的故事如何發展。

除了已經確認的政府和突破兩種模式之外,另外還有一個全新的“危險區域”模式將在7月22日的EA Play公布具體情報。

《戰地2042》將於2021年10月23日發售,支持普通話配音。

(0)
上一篇 2021-06-10 07:42
下一篇 2021-06-10 07: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