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現在在美國提供更好的自殺預防信息

據Neowin報道,Google宣布,它已經用美國新的自殺預防號碼更新了搜索結果,以確保人們在關鍵時刻能儘快與諮詢師取得聯繫。該公司表示,在幾十個國家,與自殺有關的搜索結果頂部都貼有熱線電話,最近在哥斯達黎加、巴基斯坦和比利時推出了這項功能。

988_Hotline_Image.max-1000x1000.png

988熱線號碼由 988 Suicide and Crisis Lifeline提供。其網絡由200多個州和地方呼叫中心組成,所有費用由美國衛生部和藥物濫用和心理健康服務監督管理局(SAMHSA)支付。 988 Suicide and Crisis Lifeline執行主任John Draper 博士在解釋如果人們撥打這個號碼會發生什麼時說:

“希望有一個新的號碼,它是988。這是我們國家對待心理健康的一個歷史性時刻。當人們打電話或發短信給988時,他們將與訓練有素的諮詢師取得聯繫,他們將聽取他們的意見,支持他們並將他們連接到資源。隨着向988的過渡,我們希望能夠接觸到更多處於情感危機中的人,並將他們與護理聯繫起來。”

隨着75%的美國人轉向互聯網尋求健康和保健建議,Google表示,它在前面和中心位置提供自殺熱線電話等信息是很重要的。在美國,自殺是10-14歲和25-34歲人群的第二大死因。希望新的熱線號碼能使更多人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

fzXUxTR4fcifj2m.max-1000x1000.png

(0)
上一篇 2022-07-21 08:00
下一篇 2022-07-2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