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ng強調不支持也不允許Minecraft NFT化

Minecraft 在多個平台都有非常高的人氣,在可預見的未來將不會涉足非同質化代幣(NFT)。遊戲開發商 Mojang 在本周三發布的博文中,強調不會支持也不會允許 Minecraft NFT。
在博文中,Mojang 寫道:“為了確保 Minecraft 玩家擁有安全、包容性的體驗,我們的 Minecraft 客戶端和服務器應用不允許整合區塊鏈技術,也不會允許他人使用包括世界、皮膚、個人資產或者其他 Mod 的遊戲內容來創建 NFT”。

QQ截圖20220721075018.jpg

Mojang 表示已經和多家創建 Minecraft NFT 相關的公司進行溝通,認為這些代幣並不具備包容性,反正創建了“窮人和富人之間的對立場景”。Mojang 還提到了目前 NFT 存在欺詐的行為以及被認為抬高價格。

(0)
上一篇 2022-07-21 08:00
下一篇 2022-07-2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