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介紹公司如何利用真實世界碰撞數據來提高汽車安全性

據外媒報道,跟其他汽車公司相比,特斯拉有一個眾所周知的優勢–能從他們遍布全球的100多萬輛聯網電動車的車隊中獲取真實世界的數據。這些數據通常被理解為用於磨練他們的自動駕駛汽車計劃(以及解決車主討厭的投訴),但事實證明,特斯拉還有在使用這些數據來提高他們的汽車安全。

tesla.png

在一個新視頻中,特斯拉介紹稱,跟其他汽車公司不同,他們能利用汽車中的傳感器從真實世界的碰撞中收集大量的數據並能收集關於駕駛者在這些事件中面臨的風險的真正洞察力。

特斯拉已經意識到,某些形式的碰撞比預期的要少得多,於是他們對此進行利用進而開發部署防撞袋的新模型。

視頻顯示,該團隊在虛擬碰撞和真實世界的測試中驗證了這些模型,目的是關閉循環並將改進的軟件送回數百萬輛特斯拉從而使它們成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車。

(0)
上一篇 2021-10-13 08:42
下一篇 2021-10-1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