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田廣之加盟《疾速追殺4》 演員陣容更強大

近日據外媒Deadline報道,日本演員真田廣之將加盟動作新片《疾速追殺4》,其飾演的角色暫未公開。查德·斯塔赫斯基表示:“我一直很欣賞日本動作演員真田廣之,我很高興,並且很榮幸能邀請到他加入《疾速追殺4》。”

<gamersky_04origin_07_202161810487C4.jpg

《疾速追殺》系列是查德·斯塔赫斯基聯手基努·里維斯打造的動作驚悚片。目前已經上映3部,基努·里維斯飾演的約翰·威克 (John Wick)是一位失去一切的退休殺手,人狠話不多!在平靜生活被打破后,無端捲入江湖事端,用簡單粗暴的手法處理一切麻煩!

《疾速追殺4》由查德·斯塔赫斯基繼續執導,謝伊·哈頓和邁克爾·芬奇操刀劇本,基努·里維斯回歸飾演約翰·威克。甄子丹、Rina Sawayama、比爾·斯卡斯加德、沙米爾·安德森等都將加盟出演該片。

《疾速追殺4》將於今年夏季開拍,輾轉法國,德國和日本等多地。影片定檔於2022年5月27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1-06-18 15:20
下一篇 2021-06-18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