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聘請前iMore主編Rene Ritchie為其新創作者聯絡員

Rene Ritchie是專註於蘋果的網站iMore的前主編,過去兩年一直是全職YouTuber,他周三宣布加入YouTube以擔任其新的創作者聯絡員。Ritchie表示,作為創作者聯絡員,他將在YouTube內部充當創作者的代言人並跟創作者合作從而來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YouTube。

在YouTube上,Ritchie已經將自己的頻道發展到擁有325,000多名關注者。他的大部分視頻都是對蘋果公司的主題的深度挖掘,人們從他對該公司真正的百科全書式的知識中學到了很多。

YouTube聘請前iMore主編Rene Ritchie為其新創作者聯絡員

Ritchie顯然很努力地在YouTube社區內建立網絡,他宣布新工作的視頻有很多創作者的個性化剪輯,包括MrBeast、iJustine和MKBHD等大牌。隨着YouTube繼續擴展短視頻、現場直播和改進的垃圾評論刪除工具等功能,Ritchie建立自己頻道的經驗、與其他創作者的聯繫及對技術的深刻了解使他成為聯絡員的理想人選。

Ritchie將成為YouTube的第二個位創作者聯絡員。在他之前,Matt Koval曾擔任過該角色,但於2月離開了YouTube。作為這個角色的一部分,Richie將接管@YouTubeLiaison Twitter賬戶–他的臉已經成為該賬戶的頭像。即使他有了新的工作,Ritchie稱他將會繼續在他的個人YouTube頻道上工作。

(0)
上一篇 2022-07-21 08:00
下一篇 2022-07-21 08: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