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an Paul斥資350萬美元購買寶可夢卡牌后透露自己被騙

據CNET報道,Logan Paul經常花巨額資金購買寶可夢卡牌。他曾經花了數百萬美元購買稀有卡牌,在去年6月,他甚至把一張價值15萬美元的Charizard卡掛在脖子上進入拳擊場。而在12月,這位YouTube網紅花了350萬美元購買一盒密封的所謂第一版基本套裝寶可夢卡牌。

但在周四,Paul在一段YouTube視頻中透露他被騙了,至少有一個盒子里裝的根本不是寶可夢卡牌,而是更少人關注的GI Joe交易卡。

2@IN1N`P3K[5X[8_X`OQGD6.png

“G.I. JOE?”騙局被揭穿后,保羅大叫起來。“G.I. JOE?它可能是其他任何東西……”

幾乎在12月Paul大肆宣揚他的購買行為後,寶可夢卡牌的收藏者們就開始大肆宣揚Paul購買的寶可夢卡牌可能是假的。據ComicBook.net報道,知情者對賣家關於這盒卡牌的來源的不同解釋表示懷疑,並發現這盒卡牌與其他經核實的寶可夢卡牌包裝之間存在不一致的地方。PokeBeach網站對相關細節有一個詳盡的分析。

在周四發布的視頻中,Paul和夥伴們在芝加哥的一家酒店裡進行開箱,同時一起的還有Paul第一次購買卡牌時鑒定卡牌的人,以及自己以270萬美元買下盒子后賣給Paul的那個人。

Paul使用的認證公司的老闆討論了他在批准盒子時尋找的東西,但一旦盒子被打開,就宣布:“我們都被騙了。”

Paul在視頻中沒有說他是否會要求鑒定公司賠償,也沒有說他會如何追究原賣家的責任。揭露這個所謂的騙局的視頻在短短三小時內贏得了62萬次播放量。

(0)
上一篇 2022-01-14 10:53
下一篇 2022-01-14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