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和比爾·蓋茨投資的勘探公司要在格陵蘭島尋找電動汽車材料

據報道,由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和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等億萬富豪投資的礦產勘探公司Kobold Metals,今日與倫敦上市公司Bluejay Mining簽署了一項協議,將在格陵蘭島搜索用於電動汽車的關鍵材料。

Kobold Metals主要利用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尋找原材料,該公司今日在一份聲明中稱,Kobold Metals將為格陵蘭島西海岸的Disko-Nuussuaq項目支付1500萬美元勘探資金,以換取該項目51%的股權。

kobold_social2.png

Bluejay Mining表示,之前的研究發現,格陵蘭島西部的這一地區與俄羅斯諾里爾斯克(Norilsk)地區的地質相似,主要礦產為鎳和鈀。該消息傳出后,Bluejay Mining股價應聲上漲26%。

(0)
上一篇 2021-08-09 21:25
下一篇 2021-08-09 2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