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試圖乘坐自製“水艙氣泡”從佛羅里達州前往紐約 但被衝上岸

據外媒CNET報道,一名男子試圖乘坐一個巨大的、類似倉鼠輪的裝置從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丁地區前往紐約,但在上周六他在佛羅里達州被衝上岸。佛羅里達州弗拉格勒縣警長辦公室在Facebook上發布消息說,上周六上午,警官們接到了有關市民的電話,稱該裝置接近岸邊。警長辦公室說,乘員是安全的,這個人曾試圖向北長途跋涉到紐約,但遇到了複雜情況。

9P$(4))G6TMFJCV}{$]MPTB.png

該帖子包括三張該裝置擱淺的照片,它看起來像是由兩邊的一圈霓虹燈浮筒支撐着,中間是一個乘員的空間。”看起來像一個鯊魚籠子,”一位觀察者在Facebook上指出。

警長辦公室說,已與美國海岸警衛隊取得聯繫,“並趕到現場接管此案,確保船隻/乘員符合美國海岸警衛隊的要求,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外媒確定這名航海者為Reza Baluchi。根據他的網站和Facebook頁面,Baluchi是一名馬拉松運動員,以前曾試圖乘坐他的“船隻”進行海上旅行。他的網站上2016年4月的一篇帖子說,在嘗試乘坐他的“手工製作的水艙氣泡”從佛羅里達州 “到百慕大三角”的旅行失敗后,Baluchi正準備在同一個月再次進行旅行。

2016.jpg

2016年的一篇帖子指出,他計劃從佛羅里達州的龐帕諾海灘出發,在3500英里的旅程中到達傑克遜維爾、波多黎各和古巴等地。

“Reza 將使用包括GPS、衛星電話和錄像機在內的技術來記錄他的旅程,”帖子說。“他將帶來一面白宮旗幟,在每個目的地展示。他將靠蛋白質棒、金槍魚、通過過濾器凈化的海水、佳得樂和治療暈船的口香糖生存。”

3UTB%V78W}6]IMDUQUQW~0X.png

根據他的網站,Baluchi的計劃是環遊世界,並通過製作一部關於這一經歷的電影來分享人們的生活。Baluchi告訴當地一家電視台,他最近的這次旅行是為了給包括海岸警衛隊在內的公共服務部門籌集資金。

“我會向人們展示如果你想做的任何事情,那就去做吧,”他告訴該電視台。“不要聽任何人的話。追逐你的夢想。”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1
下一篇 2021-07-30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