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商店將允許在歐洲經濟區使用替代支付系統並降低費率

作為對《數字市場法案》的回應,Google 周二宣布 —— 該公司將很快允許非遊戲類的 Android 應用程序,為歐洲經濟區(EEA)的用戶提供 Google Play 商店之外的替代支付選項。Google 正致力於滿足這些新要求、確保該公司能夠繼續在其平台上保護用戶的體驗安全,並為維護整個 Android 和 Play 生態系統的共同利益而努力。

谷歌Play商店將允許在歐洲經濟區使用替代支付系統並降低費率

(來自:Google Blog)

費率方面,開發者將只需向 Google 支付 12% 的服務費(減少了 3%),而韓國地區則是 11% 。

更重要的是,在新規實施后,Google 將不會因為開發者使用第三方計費系統,而暴力下架或拒絕某些非遊戲應用程序的更新。

Google 寫道:我們希望在 DMA 生效日期前,為歐洲經濟區的用戶和遊戲應用程序開發者開放第三方支付系統。

通過與開發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來確保合規計劃能夠滿足其共享用戶和更廣泛的生態系統需求。

同時服務費相關的條款將繼續使用,以支持該公司在 Android 和 Play 生態上的持續投資。

遺憾的是,歐洲之外的市場,尚未迎來任何變化 —— 這些市場仍然必須走 Play 商店的內部遊戲計費通道,不過這點有望在未來的某個時刻迎來轉變。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Google Blog 閱讀整篇博客文章。

(0)
上一篇 2022-07-20 09:50
下一篇 2022-07-20 09:51

相关推荐